【聯強EMBA】主管的部門運作管理
作者/杜書伍 (聯強國際總裁兼執行長)
...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基於知識分享是提升國家社會知識水平與分享風氣的理念,聯強國際集團與杜書伍先生同意將聯強內部教育訓練教材「聯強EMBA」相關文章,在符合下列規範的前提下,授權作非營利使用:
  1.  轉載文章須註明「作者杜書伍為聯強國際集團總裁兼執行長」
  2. 轉載文章須註明選自「聯強EMBA」
  3. 轉載文章需依原內容(含標題)據實轉載,不得擅自修改、增刪、自為重組
  4. 文章之授權轉載,僅限於非營利使
「聯強EMBA」授權書 @Synnex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痞客模版也終於到了正式釋出的時候了。由於過往模版設計上並未這麼周詳,加上每次更動將會造成許多使用者的困擾,所以才有推出更好更新的模版的計畫。之後 pixnet 痞客邦推出的新功能,將只會在痞客模版上使用,像是好友碎碎唸或是誰來我家、頁尾資訊之類的新功能,如此才能在不造成既有使用者的困擾,又不至於因為舊有架構上的不完善造成 pixnet 部落格功能的停滯不前。目前 pixnet 痞客邦非常鼓勵大家換成新的架構,但是喜歡或者說習慣舊有架構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,您在使用上一切沒有問題,將跟以前一樣,只是無法使用到最新的功能,但是之前能用的,之後還是能用。

痞客模板的釋出,相信已經有不少人已經對於痞客模板的 css 已經躍躍欲試了。雖然說,pixnet 已經在後台樣式套用上,提供了不少預設基本版型,但是還是有些人想要對於架構有更完整的了解。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兩天 pixnet 正式整合了 google apps 所提供的介接 api,目前主要提供的功能有信箱、行事曆以及線上文件服務,當然這些都是 google 的服務,所以有 google/gmail 帳號的朋友們一定可以駕輕就熟。而凡是以 pixnet 帳號註冊成功的網友,皆可以獲得一組 pixnet 所提供的 email,其 email 格式如下: userid@pixnet.net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才無意間發現在 yahoo! blog 中也有一個 blog 叫「老人碎碎念」,該 blog 名稱與本 blog 目前的名稱極為近似,本想要留個言的,但因為還要登入 yahoo! 帳號,所以就算啦~不過話說回來,該 blog 似乎也好快半年沒有更新了。(我的 blog 應該不會這樣吧~期望中!)

網址連結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dli.tw/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才發一個有意思的服務,蠻適合準備當父母的 blogger。
只要設定幾項簡單的選項,就可以在您的 blog 中顯示媽咪的預產期倒數天數,而且還會動態顯示小生命在媽咪體內的成長階段圖。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相信所有使用 xuite 的網友們都知道 xuite 所提供的「文章摘要」是每篇文章各別設定,而且有三種模式「使用自動摘要、不使用摘要、使用自訂摘要」,而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用「自動摘要」的功能,而 xuite 的自動摘要主要是取第一個「段落(換行)」之前的文字,但有時我們的「第一個段落」可能只有幾個字,所以就使得自動摘要的顯示變得極短。 其實我們可以很簡單的就解決這種情況,那就是改變「第一個段落」的識別;怎麼做呢~ 切換到 html 原始碼的模式;可以看到第一個段落的結尾、第二個段落開始之間,是以 <br/> 來做識別的。 將 <br/> 以 <div/> 取代原本的「換行」識別,這樣就可以囉,很簡單吧。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# 「捷徑管理器 - PStart」
隨著 USB 隨身碟的容量愈來愈大,有愈來愈多的人,會把一些自己熟悉且順手的軟體 置在隨身碟上面執行,以方便不論到哪一台電腦,只要有 USB 就可以馬上使用自己順手的軟體。但是隨著時間的久遠,可能放置的軟體也會愈來愈多,如果要使用時,還要 一去做尋找執行的動作,如果讓我們隨身碟也能有一個像是「開始」工作 的話,一定可以更加的方便。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無意間又發現了一個以色彩為主題的網站,原來有這麼多網友對顏色如此充滿興趣;上次發現的是「色大辭典」,這次是「ColorLovers」,ColourLovers 是一個以顏色為主的社群網站。就像書籤網站一樣,網友可以在該網站上新增色盤或是色碼,其他的網友則可以投票給自己喜歡的顏色 (類似推的機制),藉此機制讓好顏色、美麗的顏色更容易被發掘。 目前 ColourLovers 收藏了無以數計的顏色,其中不乏許多對顏色有著獨到眼光的高手提供的好顏色。除了網友主動提供的顏色之外,網站也會固定整理出現今流行的顏色,像是熱門網站使用的配色或是雜誌封面的色調。

原色大辭典 ( 原色 /和色 / 洋色 ) http://www.colordic.org/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另人期待的 Xuite 管理功能似乎已進行升級囉,期待
這次 xuite 管理功能的進化能夠順順利利~目前試測的情況都還正常,但似乎還有功能沒有調整,再等等看吧!

老人測試時,認為有些功能可能還沒有改版: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