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多年前,微軟的 IE 打掛 Netscape 之後,瀏覽器的市場幾乎可說是 IE6 的天下;而由於少了競爭,IE6 曾經很久很久都沒更新的版本;直到 Firefox 逐漸的在全球各地攻城掠地、蠶食了 IE 許多的市場後,微軟總算是有些許動作,那就是在一年多前堆出 IE7 來阻止 Firefox 的持續擴展;而在 Firefox 3 測試版愈趨成熟、正式版即將完成釋出時,微軟竟然也有 IE8 的測試版釋放出來了。

近來 Firefox 3 Beta 的新聞與測試報告在網路上是很引人注目的頭條,它的功能升級和效能改進更是被愛好者津津樂道。反觀 IE 8 在在今天推出了的 Beta 1 似乎並沒有特別顯著的提昇。但由於微軟的龐大資源及市場佔有率,即使 IE 系列相信仍然會是瀏覽器的霸主,Firefox 雖然好用、功能強大,但始終還是有許多硬仗要打~加油吧!

注意!你的系統必須是 Windows XP SP2 或 Windows Vista SP1 以上版本才可安裝。
如果你的電腦是工作用的重要電腦,請不要亂裝喔!安裝試用前,記得先備份系統與重要資料。

軟體名稱:Internet Explorer 8.0
軟體語言:英文
檔案大小:11.0MB
系統支援:Windows XP SP2 / 2003 SP2 / Vista SP1
下載 XP 版本
下載 Vista 版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