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osje Vista Sidebar V2.2 Released 10 august 2007 最新版。

微軟所要發佈的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了,幾乎所有軟硬體廠商都想跟它沾上邊,而 Vista 中除了安全性增強以及新增的玻璃特效外,最引人注意的一點可說就是它的側邊欄了。

由於增加了側邊欄,使用者能夠把一些才用的小功能放到裡頭,增加察看時的方便性。但是, Vista 所內建的側邊欄所佔的系統資源實在是驚人,經常還會變成拖慢系統速度的兇手。如果你不想捨棄這樣方便的功能,但是更不想系統資源被狂佔,那麼不妨來試試筆者推薦的這款 Thoosje Vista Sidebar 吧!

Thoosje Vista Sidebar 是一款免費的系統側邊欄工具,比起 Vista 所內建的側邊欄,它減少了約 50% 的資源佔用,因此可以讓使用者更無負擔的使用這新穎的功能。而 Thoosje Vista Sidebar 究竟能為你做些什麼呢?你可以將 Google 、 Yahoo 搜尋引擎、天氣預報、新聞閱讀、系統資源情況、月曆、媒體播放器控制、畫冊...等數十種功能,依照你的需求增添到 Thoosje Vista Sidebar 之中,讓你更方便就能收到這些資訊。

可不要以為 Thoosje Vista Sidebar 的功能就僅於此喔,因為它的功能是可以藉由增加 gadget 元件來加強的,因此具有了功能延伸的特性。且它還具備更換 Skin 的功能,讓喜歡多變的你能夠為它換上不同的外觀。最重要的是,它不僅在 Vista 上能夠運行,在 Windows XP 上一樣可以正常運作,讓你不需要更換作業系統就一樣能享受到這新穎的功能喔。

下載連結 1
下載連結 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