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 SP3 及 Vista SP1 在與 Dynamics Retail Management System(RMS) 軟體連結時,會有相容性問題,為解決該問題,微軟決定延後 XP SP3 的網路公開發佈時程。

原本預計於週二(4/29)發佈的 Windows XP SP3,再度遭微軟喊停。微軟表示,由於發現系統相容性問題,Windows XP SP3 無法如期公佈,且不確定何時才能解決。

微軟視窗服務版本經理 Chris Keroack 在 TechNet 論壇中表示,臨時發現 XP SP3 及 Vista SP1 在與 Dynamics Retail Management System(RMS) 軟體連結時,會有相容性問題,為了確認、解決該問題,微軟決定延後 XP SP3 的網路公開發佈時程。

XP SP3 已於 4/21 提供給 OEM 廠及大型企業客戶,依微軟原訂時程,Windows Update 及 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 的下載版本將於 4/29 發佈,隨後於 6/10 開發派送 XP SP3 的自動更新(Automatic Update)功能。

Dynamics Retail Management System 是微軟為中小型零售商設計的銷售點 (POS) 整合方案,可協助零售商有效追蹤存貨、改善客戶服務。Chris Keroack 說明,微軟將為 RMS 客戶設計一個過濾器,避免客戶在問題解決之前,因為更新 XP SP3 而帶來困擾,待過濾器設計完成後,微軟就會發佈 XP SP3 的 Windows Update 及 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 下載,同時,也會儘快解決 RMS 的相容問題。

雖然沒有正式發佈更新,但有特殊需求的使用者,仍可自行到微軟 Tip and Trick 網頁下載現有的更新套件。

XP SP3 是 XP 作業系統的最終更新版本,預計比 XP SP2 增強網路保護和系統安全性,並且包含 SP2 自 2004 年發佈以來的全部更新程式。不過,微軟對於 XP SP3 的發佈時程一延再延,引發部分人士質疑,微軟延期的目的是否為了避免 XP SP3 搶去 Vista SP1 的風采。

資料來源:iThome online
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4874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