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公司配給的手機門號綁約到期,所以公司負責的小姐就繼約並且換了一隻 Nokia 2626 回來給我用(中華電信中高資費,續約換機不用錢);用過那麼多手機,這是我頭一次使用 Nokia 的手機,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 Sony Ericsson , Samsung Anycall 的愛用者。

第一次使用 Nokia 2626 要拆開殼子換電池時,還真是花了不少功夫才把「背殼」拆下來,實在真的是有夠緊,最後在總算是在手指的「壓力+推力」下,把它給拆了一來,難道 Nokia 的第一次都這麼緊嗎?

除了 2626 手機之外,還有一組電件包(副廠全配)、白色機殼;即然有白色的外殼,筆者便將「紫羅蘭紅」的外殼換成「白色」色殼,所以就變成了「白色外殼、紫羅蘭紅的按鍵」~呵呵!還不錯看啦~

這兩天使用下來,覺得幾個很不習慣的地方
1. 內建中文字型不足,目前筆者就遇到「瀅、鏞」無法顯示
2. 文字輸入不夠順手快速,因為筆者個人認為 Sony Ericsson , Samsung Anycall 輸入法比較快速。
3. 在待機或保護模式下的「現在時間」實在是「太暗」無法識別;我是用手機當手錶的人,所以感到格外不便。
4. 在室外時,即使聲音調到最大,還是有點小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