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前兩篇的碎碎唸「推測 MSN 7.5 被強迫中止使用的原因M$ 實在有夠機車~想用「舊版 MSN 7.5」都不行嗎?」,那麼我們還是來看看要怎麼才能繼續使用 msn 7.5 吧。如果你們和我一樣只喜歡 7.0/7.5 的簡單畫面及功能(相較於 8.1/8.5),那麼可以用下面兩種方法來處理,不過如果你會使用到「視訊」功能,或對網路安全概念不熟悉,那麼建議還是使用 MLW 8.1/8.5 喔。

【方法一】
修改「C:\Program Files\MSN Messenger\msnmsgr.exe」的檔案相容性,在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,再點選【內容】。切換到「相容性」功能頁面後,先勾選「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」,然後再點選【Windows 2000】,最後再按下〔確定〕即可。



【方法二】如果修改相容性還是沒法解決,不妨試試看另一個方法。

引述 PTT 上 jane26thmix 的文章:
此法目前確定 7.0.0816 / 7.5.0324 / 8.0 等版本皆可使用,6.xx 據版友回報應該是無法成功。

方法是使用 ResHacker 來修改 msnmsgr.exe 的版本,欺騙 MSN 的 Sever

如果 MSN 有使用相容性,請改回不用相容性,另外請將 MSN 程式完全關閉

執行 ResHacker
檔案 > 開啟 > msnmsgr.exe (原程式記得先備分)
然後看左邊視窗找到「版本資訊」的資料夾,一直打開到出現檔案 (我的是1033),點進去後右邊頁面會顯示一大堆東西
找到 VALUE "ProductVersion" , "7.5.0324" 這一行,把 7 改成 8,把 5 改成 6,所以 7.5.0324 會變成 8.6.0324,只要改這一行即可,然後再按一下上面的「編譯指令碼」,儲存檔案。(記得要備份原始程式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