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析:
哈哈!等了好久 XP SP3 終於就快要出來了~筆者已經用了好一陣子的 XP SP3 測試版,筆者並不認為 XP SP3 會帶來什麼驚奇,也不期待它會像先前一些文章所提到的會提升 10% 的效能,但安全性及穩定性一定比較好吧,而且是官方的整批封裝,不同於一般 windows update 的逐項修正,筆者就是喜歡乾淨的作業環境,所以等到 XP SP3 出來時,就是筆者重灌 T43p 及製作 Ghost 還原檔的時候了。

以下是按渠道劃分的 Windows XP SP3 的最新發布時間表:
4月21日:送廠壓盤 (RTM)
4月21日:送交 OEM 廠商
4月29日:在 Windows Update 上提供可選更新
4月29日:在微軟下載中心提供獨立安裝包和鏡像的公開下載
5月02日:MSDN、Technet 開放下載
6月01日:批量授權客戶 (VLC) 下載
6月10日:自動更新開始推送

根據此前消息,今天完成 RTM 的 XP SP3 有簡體中文、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日語、韓語和西班牙語等7種語言版本,另外 18 種語言版本則會在 5 月 5 日放出,但後者未得到確認,使用繁體中文版的用戶不妨再耐心等一段時間。

微軟確認將於本月 29 日開始提供 XP SP3 下載

4 月 22 日消息,微軟本週一稱,它已經完成了人們期待已久的 Windows XP SP3的 開發工作。

Windows XP SP3 包括以前發佈的 Windows XP 的軟體更新和一些新的補丁以及一些修改。微軟將從 4 月 29 日開始通過網路提供這個軟體的下載。微軟表示,它計劃從今年夏季開始把 Windows XP SP3 推向打開自動更新功能的家庭用戶

微 軟一位代表稱,微軟將不使用這個服務包升級盒裝的 Windows XP,不過,微軟將把 Windows XP SP3 作為那些仍在新電腦中提供 Windows XP 的 PC 廠商的一個選擇。大型電腦廠商在今年 6 月以後銷售的標準 PC 中將不再採用 Windows XP。不過,某些面向新興市場的低價格 PC 在 2010年之前仍將採用 Windows XP。

微軟的 Windows XP SP3 已經測試了一段時間了。這個產品原計劃在 2006 年發佈。但是,由於微軟把重點轉向開發和更新 Windows Vista,Windows XP SP3 的發佈時間推遲了許多次。

資料來源:【賽迪網訊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