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整合 Firefox 即時書籤至側邊欄的輕量級 RSS 閱覽器,可以讓 fx 快速瀏覽許多 RSS 新聞的好工具,方便輕巧到會讓你以為這是 Firefox 的一部份,完全忘了他的存在。

Sage 1.3.10 把 Alt+S 變成 Alt+Z ,避免掉與 Fx 本身功能表上「搜尋」的 Alt+S 組合鍵。

官方網頁 http://sage.mozdev.org/

另外,Sage 也提供了 RSS 瀏覽的 CSS 自訂功能,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調整;
官方提供的 Feeds 列表樣版:http://sage.mozdev.org/styles/

社群修改版:
1. 修飾原套件的中文翻譯字串。(僅保留 en-US 與 zh-TW 語系,以減少套件大小)
2. 縮小 Sage 側邊列上的 "全部更新" 與 "搜尋放大鏡" 工具按鈕。
3. 強化搜尋目前頁面 Feeds 對話窗之功能,允許雙擊直接加入、允許 Ctrl/Shift 多重選取後一併加入。
4. 新增隱藏參數 sage.always_newtab → 點選文章列表時是否都用新分頁開啟。
5. 新增隱藏參數 sage.render.reuse → 是否優先使用已開啟的 sage.html 分頁載入。
6. 新增隱藏參數 sage.render.newtab → 尚未有 sage.html 時,是否要使用新分頁開啟。
7. 新增隱藏參數 sage.render.focus → 開啟 sage.html 時,焦點是否自動切換至該分頁。
8. 新增隱藏參數 sage.auto.update_check → 開啟 Sage 側邊列時,是否自動檢查全部。
9. 新增隱藏參數 sage.auto.open_first → 開啟 Sage 側邊列時,自動開啟列表上第一個項目。

下載網址: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77
sage-1.3.10-fx.xpi
sage_ce-1.3.10.20070815.xpi (社群修改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