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常使用 fx 逛論壇的網友們一定會發現,當網頁鏈結長度超過視窗時、或網頁物件中的連續字串或連結長度超過物件時,fx 無法將字串或連結折行。採用此套件就可以解決這個「自動折行」問題,讓我們不必再左右捲動捲軸,或看不到完整內容。

官方網頁 http://www.mrtech.com/extensions/

隱藏設定:
* link_wrapper.wrapLength:折行的長度。預設值是15。
* link_wrapper.ignoreList:欲忽略的網站。預設的 regex 是 "mail.google.com"。
* link_wrapper.ignoreTags:欲忽略的 html 標籤。預設的 regex 是 "STYLE|SCRIPT|TEXTAREA|PRE|IMG|INPUT"
* link_wrapper.charLimitEnabled:允許 page character limit 以改善讀取較大網頁的效能。預設值是 true。
* link_wrapper.charLimit:如果啟用 page character limit,使用此設定值為 limit,預設值是 15000。

2.0 版後,增加了「狀態列圖示、即時啟用/關閉、選項設定」的功能;另外,作者也提供 Lite 版,這個 Lite 版是原來 1.3 減肥後的版本。

下載網址:
MR Tech Link Wrapper
MR Tech Link Wrapper L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