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eZilla 3 正式版終於釋放出來了,很興奮的立即前往官方網站下載 zip 檔。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愛用的 ftp client,它的特色就是「免費、介面簡潔、功能齊全、傳輸有效率而且穩定」。

對 FileZilla 3 給我的的第一印象:
  • 全新的 ico 圖示,蠻有質感的。
  • 新的 xml 設定的儲存格式,與舊式不相容,可利用「匯入」方式轉換。
  • 功能設定的介面,變的更為簡潔。
使用後發現一個很重大的問題,就是對「中文」的支援有問題,雖然介面是中文的,而且可以各別設定 UTF8,但是當 FTP 主機上所分享的目錄是中文時,在連線路徑上還是會變成亂碼,甚至會導致無法再切換其它目錄,看來我還是再過一陣子再換成新版的吧

安裝版 FileZilla_3.0.0_win32-setup.exe (recommended)
免裝版 FileZilla_3.0.0_win32.zi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