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客模版也終於到了正式釋出的時候了。由於過往模版設計上並未這麼周詳,加上每次更動將會造成許多使用者的困擾,所以才有推出更好更新的模版的計畫。之後 pixnet 痞客邦推出的新功能,將只會在痞客模版上使用,像是好友碎碎唸或是誰來我家、頁尾資訊之類的新功能,如此才能在不造成既有使用者的困擾,又不至於因為舊有架構上的不完善造成 pixnet 部落格功能的停滯不前。目前 pixnet 痞客邦非常鼓勵大家換成新的架構,但是喜歡或者說習慣舊有架構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,您在使用上一切沒有問題,將跟以前一樣,只是無法使用到最新的功能,但是之前能用的,之後還是能用。

痞客模板的釋出,相信已經有不少人已經對於痞客模板的 css 已經躍躍欲試了。雖然說,pixnet 已經在後台樣式套用上,提供了不少預設基本版型,但是還是有些人想要對於架構有更完整的了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