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幾天就是「父親節」囉~所以已預訂了在地知名的客家小館,打算要提前在週末為老爸過父親節,再加上老婆買來要送老爸的 OSIM uPapa,這樣應該可以算的是孝順的兒子媳婦吧。當老爸收到 OSIM uPapa 時,雖然他這個大老粗表面上沒有什麼反應,但我知道他是很開心的,因為平常話不多的老爸,今天說的話可真是不少~哈哈哈。

以下轉自 OSIM 網路商場的說明。
http://www.osim.com/TW/product/upapa.aspx?category_id=4F8D9172-053D-49C6-A0AC-3B32AAD5612E

鼓動活力
太鼓 Taiko 日本傳統擊鼓技法,深入人心的鼓道與震撼力,現在身體也能親自感受。OSIM uPapa 帶您體驗勁道十足的太鼓捶打按摩並回復元氣,疲勞一掃而空。

活力設計
uPapa的捶打按摩有別於傳統按摩器,可將按摩力道深入肌肉裡層,有效解除肌肉緊繃酸痛,快速重建體力。

獨一無二
採用六點對稱式按摩 每一個強勁拍打都能有效鬆弛、紓緩肌肉深層組織,針對背部、臀部、大腿、小腿,和足部的肌肉疲勞,進而促進血液循環,每次使用後都能迅速回復元氣,活力大增。

多種變化組合按摩
OSIM uPapa 的個人化按摩程式提供您前所未有的自由化設定,讓您依個人喜好及需求,隨意變化、組合七種按摩節奏七種捶打位置,和五種按摩力道選項,真正享受最個人化的舒適按摩。
  • 七種按摩節奏:
    OSIM uPapa擁有七種多樣化的按摩節奏(速度),從輕柔的慢速捶打到急速的強勁捶打,皆可依不同需求任意轉換,有效而徹底消除肌肉疲勞。
  • 七種按摩位置:
    OSIM uPapa的七種按摩位置不但可以精確針對身體部位做定點捶打,也同時提供較大面積的按摩選擇。
  • 五種按摩力道:
    提供五種不同按摩力道選擇,OSIM uPapa讓您完全掌控捶打力道的強弱,完全配合您的喜好及需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