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據我的認知,目前比較常見的郵件軟體有 M$ Outlook Express(OE) , M$ Office Outlook(OL) , Mozilla Thunderbird (TB) , IncrediMail , Foxmail , DreamMail ...等,而現在我要極力推薦的是一個比較冷門的郵件軟體 Becky! Internet Mail;它是由日本 Rimarts所出品的 e-mail 軟體,becky! 它與時下動不動就數十MB的肥大郵件軟體完全不同,becky! 它幾乎只有 4MB 左右,而在這小巧的容積下,它的功能卻是強大到無法言喻,可謂「經典之作」。快嘗試一下becky! 吧~只要你真的瞭解 becky! 那麼它就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。

Becky! Internet Mail
首頁:http://www.rimarts.co.jp/

義守大學的 FTP 下載路徑
http://ftp.isu.edu.tw/pub/CPatch/email/becky/
http://ftp.isu.edu.tw/pub/CPatch/email/becky/bk23100tw.zip
(Becky! Internet Mail 2.31.00 繁體中文版 2007/03)
ps.
有許多功能套件,可依個人喜好隨時外掛使用。
原始的圖示很不好看,但沒有關係,有許多圖示套件可以讓你輕鬆更換圖示。
記得之前有個中文的 becky! 論壇,但不知什麼原因,已經停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引用中文化作者「駱駝客」的簡介~
■軟體說明
仍在使用 Windows 附屬的 Outlook Express 收取郵件?
討厭的廣告郵件無法事先預覽而耗費撥接下載的時間?
遠端伺服器上過多郵件阻塞信箱而導致無法取回新郵件?
建議您換用 Becky! 專門管理郵件。

■功能簡介
32 位元電子郵件客戶端程式,宣告為共享軟體可有 30 天試用期。
變更檢視版面使整體一目瞭然,快速切換閱讀多國語言郵件,中文相容極佳。
備份日誌檔保存短期郵件還原,備份對映檔則長期保存,讓您郵件有備無患。
郵件檔頭允許 8bit 字元(專門針對中文用戶的選項)
多用戶多信箱(20x20),足夠你彈性搭配多個帳號任意使用。
遠端信箱功能可直接觀看郵件內容並將垃圾郵件指定刪除。
快速郵件清單立刻調閱之前曾經撰寫或閱讀過的郵件。
過濾管理員輕鬆分類郵件或指定過濾的動作。
新進郵件清單清楚顯示當時收進了哪些新郵件。
郵件預覽視窗頁簽可輕鬆切換於純文字、HTML 格式郵件及郵件檔頭。
內建撰寫 HTML 郵件格式,或自訂選用其他高階 HTML 編輯器。
協議記錄明白顯示與郵件伺服器交涉的過程。
支援 IMAP 協定可與遠端資料夾同步及離線處理郵件。
支援 SSL/TLS 安全連線,查驗網址憑證。
定時背景檢查新郵件,定期備忘錄提醒用戶重大記事。
簡易字典輔助檢查撰寫的英文拼字正確性。
預設範本幫助您建立個人化郵件樣式。
選擇性安裝外掛插件助您功能增效

喜歡精巧的綠色軟件。
最方便的遠程管理。
避免受到郵件病毒攻擊。(完美支援 html, text郵件的撰寫和閱讀,有 sript 禁能機制)
對郵件的安全特別需要和重視。(PGP6的加密,對商業的用途很重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