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電腦、搞資訊也那麼多年了,瀏覽過許多 Blog,但過去幾年卻不曾想過自己也來寫寫 Blog;而最近也不知什麼原因,開始有了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布落格,於是這個日誌便產生了。

ezPost 的開版,還真花了我幾天的下班時間來構思一些小東西,例如:布落格的名稱(帳號)、選擇哪個 BSP (注1)、網誌的內容屬性型態...等;同時參考一些網友評價,並實際操作瞭解某幾個 BSP 的介面,後續再貼文說明我對各 BSP 的看法及心得。試了許多名稱都被使用了,最後還算是有個滿意的名稱 ezPost,也符合我「簡單、單純」的原則。

最後就是再為自己取個暱稱,由於覺得已不再年輕,所以決定在日誌中自稱「老人」,反正這是人生必經之路!同時,由於職場環境的關係,所以現在只懂的一些舊技術及觀念,(次)主流的技術早已經趕不上了。所以我這已過氣的資訊人用「老人」似乎也蠻適合的~哈哈

期望未來能不被淹沒於這無盡網海。

(注) ezPost 中的 ez 取自於 easy 的諧音
(注1) BSP / Blog Service Provider / 部落格供應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