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和我正在快樂的使用 fx3 嗎?繼上週 fx3 發佈時的國際性活動「Firefox 3 DownLoad Day」,現在台灣 MozTW 準備
推出「第三屆附加元件票選」,有興趣的狐友們可以一起來推薦自己最喜歡用的套件!


大家好,Download Day 在台灣創下了下載數近八萬的佳績,證明多年來社群的人數已經漸漸的成長。很可惜的,Firefox 最大的潛能 ─ 擴充套件 ─ 卻一直沒有被完全開發。

Firefox 3 Party 將在 7/19 舉辦 (爆!這似乎是第一次在這邊講,之後會有正式的宣傳 XD)
這回有規劃了一個特別的套件分享時間,您可以在 Party 上台跟大家面對面介紹自己最愛的擴充套件,外加示範還有拉票 XD。
目前 Party 應該是要請參加者幫忙攤 200 元左右的場地、餐飲費,不過,能排進分享時間的朋友,Party 就免費囉! 所以記得要報名啊!!

讓時間的巨輪轉動吧!快打開附加元件清單,把自己最愛的附加元件 show 出來吧!

摘要自 「Firefox 第三屆附加元件票選」預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