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評析:
哇!讓我期則以久的 fx3 竟然會有這麼優秀的效能,真是令人興奮啊~雖然筆者有在使用 fx3 beta5,但目前到還未發現竟然有這麼高效能的提升;還是因為我都是以 fx2 為主的關係,而沒有注意到 fx3 beta5 的效能呢!總歸一句話:「Firefox 3 快點出來吧」。


【賽迪網訊】最受 Linux 愛好者歡迎的瀏覽器。最新的 F9 和 Ubuntu8.04 就是採用 Firefox3.0。

在 連續推出 5 個 Beta 版之後,Firefox 3.0 正式版發佈的日期終於漸漸臨近,而近日 Firefox 爆出消息:由於 Firefox 3.0 正式版進行了 13000 多項改進,它佔用的記憶體更少,在使用速度上要比 2.0 版本快 2 到 3 倍!

據 了解,在複雜的網頁應用情況下 Firefox 3.0 的高速更加突出。如登陸 Google Mail 時,你會體會到 Firefox 3.0 要比 Firefox 2.0 快 2 倍,在下載和顯示資訊時要快 2 到 3 倍。在 Mac Minis 和 MacBookPro 平臺(運行 Windows Vista 和 OS X系統)上的測試顯示,Firefox 3.0 在 Google Mail 資訊切換時的速度低於 100 微秒,可謂神速。

經過優化的 Firefox 3.0 的記憶體佔用更小,它可收集釋放閒置未用的記憶體,並且減少了記憶體碎片,尤其是超長時間運行時,這一改善尤為明顯。除了最為明顯的速度上的改進之外, Firefox 3.0 的瀏覽介面更加人性化,看起來更具現代氣息,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。此外,Firefox 3.0 在安全性上也得到進一步提升:如果訪問的網站已知隱藏有或者安裝有病毒、間諜軟體、特洛伊木馬或者其他惡意軟體,軟體會自動提醒用戶。Firefox 3.0 可以告知反病毒軟體:它正在下載一個文件,這樣反病毒軟體就能檢查文件。同時,Firefox 3.0 還禁用了一些舊的、不安全的附件及插件。

據 了解,目前 Firefox 在歐洲市場已經佔有 29% 的市場份額,在中國的市場的佔有率也正在以每天 50% 的新增下載量迅速攀升,負責 Firefox 中國推廣的 Mozilla 中國子公司謀智網路更是對 Firefox 3.0 正式版的推出做足準備,包括此前與百度的戰略合作,與全國 12 所高校聯合推廣的“火狐校園大使”等,都使得 Firefox 的本地化速度愈加迅猛。

(責任編輯:雲子)

資料來源:
http://big5.ccidnet.com:89/gate/big5/linux.ccidnet.com/art/302/20080515/1448953_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