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評析:
相信 XP SP3 其實早就已經整合完成了,只是為了 Vista 而一再被延後發表;筆者已經期待 XP SP3 好久了,希望真的難這個月中就可以有正式的版本釋出;讓我們一起來讓終結 Vista 的未來吧~哈哈!
[ Mrs.9 ]


微軟下周將發佈 XP SP3,開機僅需 35 秒

【賽迪網訊】4 月 8 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道,最新測試結果顯示,Windows XP SP3 的開機速度比 Vista SP1 快 23 秒。

最新測試結果顯示,在不安裝殺毒軟體等任何程式的情況下,Windows XP SP3(RC2) 開機所需時間為 35 秒,而 Vista SP1 為 58 秒。如果安裝其他應用程式,那麼該時間將有所增加。

眾所週知,Windws Vista 在網路中的文件拷貝速度相當慢,甚至讓用戶感到有些不耐煩。但隨著 SP1 的即將發佈,該問題將迎刃而解。
...
上月中旬,微軟剛剛發佈 Vista SP1。本來,微軟希望通過 SP1 來推動 Vista 普及。但從 SP1 發佈後的市場反應來看,目前尚未對 Vista 起到推動作用。至於 XP SP3,有望于 4 月 15 號以後發佈。

資料來源:【賽迪網訊】
http://big5.ccidnet.com:89/gate/big5/news.ccidnet.com/art/953/20080408/1412451_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