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要開啟網路銀行時,不知什麼原因,畫面都出不來,原本還以為是網路銀行的回應太慢了,但緊接著就發現不太對,因為後續其它網頁也開不起來了,結果竟然是 firefox 掛點了,而且需要從「工作管理員」中去強制關閉後,才能將 firefox 釋放並重新開啟。

試了幾次結果都是一樣:只要用 fx 進入網路銀行就會導致 fx 掛點,但 ie 就就一切正常;筆者試過了「中國信託、華南」兩間的網路銀行。

由於筆者前幾天用 firefox 都還可以正常操作網路銀行,這兩天唯一有變動的就是更新了 jre 的最新驅動程式;所以筆者就將 jre 換回 jre-6u3 的版本後,果然 firefox 就可以正常操作網路銀行了;怎麼會這樣咧,換新的 jre-6u5 會讓 fx 無法操作網路銀行~唉!殘念~

以下版本都會使 Firefox 發生掛點的情況,所以筆者又換回 jre 6 update 3 了!
jre 6 update 4
jre 6 update 5 (目前最新版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