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掉 Blogger Archive 在 IE 顯示時的超大三角形
在 Blogger 內建的 archive 在 ie 下會顯示成超大的三角形,非常不美觀,而筆者原先花了一點時間都找不到調整方法而作罷;但這幾天,無意間卻讓我看到兩篇文章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真是了結了我一樁心事,雖說筆者自己是使用 Firefox,但有時在 ie 看到那極不協調的大三角,就覺得十份礙眼。

現在只要在加入 CSS 的 style sheet 部份加入以下代碼可解決輕鬆此問題,還 Archive 一個清爽的空間。
#ArchiveList .toggle-open {
  _font-size: 80% !important;
}
font-size 前面的 "_" 不是打錯,別亂刪唷!
否則在正常瀏覽器下三角形會變超小。80% 的比例大家可以自己調整,而筆者測用之後,仍偏愛用原創者的 80% 比例。

參考資料:
改掉 IE 中 Archive 的超大三角形
New Blogger 升級之無用攻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