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筆者陸續看到一些關於 Windows XP SP3 已經開始進行「封測」的消息;就在微軟發佈 Windows Vista SP1 預覽版後,微軟也悄悄地向 1.5 萬名測試者發布了 Windows XP SP3。

微軟 Windows XP 是在 2001 年 10 月發布的,最近的 XP SP2 則是在 2004 年 8 月,而微軟將在明年上半年中發布 XP SP3。微軟並沒有特別說明具體的發佈時間,而 XP SP3 將會包含過去三年來發布的 1000 多個修複和補丁,而且據說 XP SP3 至少還將有四項新功能,其中有些是 Vista 的工具,但 XP SP3 所提供的新功能是什麼卻是三緘其口,或許是試圖降低 XP SP3 的 影響力,以便確保 XP SP3 不致于掩蓋 Windows Vista 那未發熱的光環。

另外也傳言 XP SP3 將會提升作業系統本身 10% 的效能,筆者認為透過 SP3 重整作業系統過去的修正,的確可能精簡一些不必要的東西,但是否真能提高 10% 的效能,這只能等它發佈之後才知道囉!但不論如何,明年 XP SP3 的發佈,對於 XP 使用者而言,絕對是件好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