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 msn 8.5 正式版的釋出,筆者終於也放開了最愛用的 msn 7.5。然而不管用的是什麼版本,msn 總是有著討人厭的廣告,還好我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去廣告的工具、或是已去廣告的整合版 msn。

筆者就曾經非常喜歡一個叫做 msn_noad 的小程式(國人自製),它就可以簡單快速去除 MSN 的廣告,可惜目前它現目前似乎已暫停更新了。
MSN Messenger No Advertisement (msn_noad)

筆者另外在「阿榮福利味」發現另一個名稱、功能相似的 msnnoad 小程式。不過筆者沒有親自測試,因為筆者已經有其它的解決方法了。不過相信阿榮哥提供的訊息是不會有問題的~哈哈。

以下引用自「阿榮福利味」
MSN/Windows Live Messenger Pure Patch (msnnoad)

台製 MSN 去廣告程式 - MSN/Windows Live Messenger Pure Patch,這支小程式以前叫作 msnnoad,是可以同時支援新舊版 MSN 的去廣告的一支小程式。

針對最新版 WLM 的功能:
* 連開 - 可同時開啟多個 MSN
* 去除聯絡清單下方的廣告橫幅
* 去除聯絡清單下方的搜尋列
* 去除對話框下面的文字廣告
* 去除對話框下面的搜尋按鈕
* 允許傳送任何類型的檔案
* 去除「共享資料夾」對話框下方的文字廣告
* 去除電腦裡自動產生的「我的共用資料夾」

延伸閱讀:
快速移除 MSN(WLM) 的「我的共用資料夾」
如何使 msn 7.5 復活!
推測 MSN 7.5 被強迫中止使用的原因
M$ 實在有夠機車~想用「舊版 MSN 7.5」都不行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