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為網頁的配色在傷腦筋,或是正在大費周章的嘗試各種配色的結果嗎~老人發現一個不錯的日本網站,提供了豐富的色彩組合,而且也提供自由組合的功能,可以讓您直接看到您的配色所呈現的感覺。

原色大辭典 ( 原色 /和色 / 洋色 )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才發現 AOL 竟然停止與 KAV 所合作推出的免費防毒軟體 Active Virus Shield (AVS),真是大感意外,看來 AVS 這免費而且強大的防毒服務,有可能用不久了;不過還好 AOL 另外再提供了免費的 McAfee VirusScan Plus - Special edition from AOL。
 
軟體名稱:McAfee VirusScan Plus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依據我的認知,目前比較常見的郵件軟體有 M$ Outlook Express(OE) , M$ Office Outlook(OL) , Mozilla Thunderbird (TB) , IncrediMail , Foxmail , DreamMail ...等,而現在我要極力推薦的是一個比較冷門的郵件軟體 Becky! Internet Mail;它是由日本 Rimarts所出品的 e-mail 軟體,becky! 它與時下動不動就數十MB的肥大郵件軟體完全不同,becky! 它幾乎只有 4MB 左右,而在這小巧的容積下,它的功能卻是強大到無法言喻,可謂「經典之作」。快嘗試一下becky! 吧~只要你真的瞭解 becky! 那麼它就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。

Becky! Internet Mail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老人」認為當一位 blogger 最重要的還是寫作的習慣、風格、觀念、禮貌,這些才是影響 blog 好壞的主要原因,必竟沒有料的 blog 是無法真正吸引網友的。

雖然 BSP 並不是最重要的一環,但卻也不能小看他的重要性,必竟還是要靠它才能比較方便的建構自己的 blog。現在大多的 Blog 系統操作介面都已經設計的很簡單,不需要懂很多的技術,只要動動滑鼠、鍵盤就能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若想搞一些比較新鮮的玩意兒,只要懂一些 HTML, CSS, Java Script 就可以玩出一些小火花。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玩電腦、搞資訊也那麼多年了,瀏覽過許多 Blog,但過去幾年卻不曾想過自己也來寫寫 Blog;而最近也不知什麼原因,開始有了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布落格,於是這個日誌便產生了。

ezPost 的開版,還真花了我幾天的下班時間來構思一些小東西,例如:布落格的名稱(帳號)、選擇哪個 BSP (注1)、網誌的內容屬性型態...等;同時參考一些網友評價,並實際操作瞭解某幾個 BSP 的介面,後續再貼文說明我對各 BSP 的看法及心得。試了許多名稱都被使用了,最後還算是有個滿意的名稱 ezPost,也符合我「簡單、單純」的原則。

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